2017年11月30日星期四

米芝蓮指南香港澳門 2018 - 推介名單公佈 (附相關食評)

轉眼米芝蓮港澳版已來到第十年,十年人事幾番身。今年我因為要留港工作,沒法出席在澳門舉行的米芝蓮 2018 公布港澳入圍名單的記者招待會。舊年的盛況:






繼早前已率先公布「車胎人美食推介」名單(相關文章),新一年能成功奪星的餐廳 :


Bo Innovation (相關食評)

志魂 (相關食評)

唐閣 (相關食評)


Caprice (相關食評)

柏屋 (相關食評)

香宮 (相關食評)





香港今次有6間米芝蓮三星、11間米芝蓮二星、46間米芝蓮一星食肆。三星餐廳與去年一樣,都是6間,恭喜!

一星新上榜的有8間,包括 Arcane、御寶軒、Kaiseki Den by SANTOME、Rech、Tate、The Ocean、怡東軒、營致會館。

而原本二星級被降至一星的有都爹利會館、明閣、夏宮。慘被「搣星」的就有5間一星食肆:添好運(北角)、CIAK- in the kitchen、駿景軒、SEASONS、Kaiseki Den by Saotome。


恭喜哂以上獲星的餐廳,大家來年繼續努力摘星星!




若你喜歡此部落格,也請你 like 一 like,感激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