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7月26日星期二

【快餐】意味8重奏

香港人喜歡吃意大利菜。意大利一個如此大的國家,單是意粉已經有超過三百五十種,做法又有不同特色,可算是今時今日最受歡迎的西式麵食之一。



現在隨時隨地都可以吃到美味的意大利粉。「MX肉醬意粉」用8種優質食材,做出我們熟悉的經典美食 - 肉醬意粉。


初榨橄欖油,混入意大利入口以100%小麥製成的意粉,濃郁蕃茄肉醬、脆皮腸片、香烤雜菜鋪滿整碟意粉,麵條 al dente 及滿有麥香,煙韌有致也不會太滯膩。



喜歡芝士的朋友可以挑「MX芝士肉醬意粉」,加上芝士會令味道多一個層次。


再配上原個冰桶伯爵檸檬紅茶及布甸甜品,炎炎夏日都可以透心涼。




伸延觀看:




#MX肉醬意粉 #意味8重奏  #意大利入口意粉 #100%硬質小麥 #意大利初榨橄欖油 #美國蕃茄 #濃郁肉醬 #脆皮腸片 #滋味芝士 #香燒雜菜



若你喜歡此部落格,也請你 like 一 like,感激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